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毕业?

Share it Please
只从房里多了一个人在身边后,
发现自己很少跑回来部落写废话了。
总是找不到什么东西好写...
开始觉得 n 年前没几天就更新的都是无聊 + 废话。
不懂是不是有了这种想法,
所以不想重复些同样的东西而变得懒惰了。

昨天去了所谓的“饮茶” session with 我们的 Prof. Chua HT...
他说了一些很有道理并值得深思的东西:

毕业典礼不是给我们自己的,
而是给我们父母及家人的,
让他们为自己孩子的成就感到光荣。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在毕业典礼领奖状,
所以有机会时一定要出席。

上了大学那么久,没想到说毕业就毕业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就这么样 ... 我快要毕业了。

还记得去年开始我就对自己说:
我一定要在我的毕业典礼听着 Pomp and Circumstance 毕业。

毕业啊 ... 你来得太突然了吧?
我会很怀念在这里曾经发生过的很多东西:
一起经历、患难生于死的好好好朋友,
一起度过两届音乐会的华乐团团员们,
一起接受饥饿、顾客要求及工作压力的同事们,
一起在一间房里度过春夏秋冬的同室 ...


我暂时
还接受不了
要离开他们



事实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