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后遗症

Share it Please
回想起来前两个礼拜那个所谓的“pre-音乐会庆功宴”,还真的给我这个乌鸦嘴说中了:下雨。还好那场雨并不是很大,结果最后大家就边淋雨边 BBQ,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很特别的回忆。也可能是自己不小心淋到一些雨,加上 BBQ 的热气,当天晚上立刻不舒服了。隔天早上也开始发烧,直到三四天后才复原。我不会后悔因为这个烧烤会弄到自己病倒了,毕竟这是我最后一次跟大家一起开心了。

还记得我病倒的时候自己发了一场梦:

我收到通知信说我可以跟我朋友们一起参加这个十月的毕业典礼。回想了一下,自己也觉得应该是对的,因为我的毕业照是跟他们一起拍的啊!在梦里见到那班死党,就开心到过去抱了起来。我们一起丢毕业帽、拍照、聊天... 当时的情况我真的很感动。

最近也发了一场很奇怪的梦:

我竟然跑回去我实习的公司打工,那个经理也很高兴我回来。她安排了我之前的位置给我,然后我也很自然的知道我需要做什么,就这样我被聘请了,开始工作了。 


考试要来临了,但是我自己什么准备都还没做。快要考完试的同室就要离开了,离开以后都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这一切一切都让我回想到了一首歌,一首之前 Astro 新秀大赛五强合唱的歌。



还有还有... 很久以前就发现了这首歌,还记得看着那个 anime 时自己也好像 Azu-nyan 一样流下了眼泪。K-On!! 的插曲:《天使にふれたよ》。



卒業は終わりじゃない
これかも仲間だから
大好きって言うなら
大大好きって返すよ
忘れ物もうないよね
ずっと 永遠に一緒だよ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