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Back to December 2013

Share it Please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和十二月的第一天,怎么想也没想过自己会在自己再也熟悉不过的金宝度过,今天一早起床时还以为自己在家躺着自己的床上啊 !!! 其实看见多数还在求学的朋友们都还没有离开,心里有一丝丝的温暖,毕竟没有了他们,我回来这里也就没有意思咯。

话说,我是来骗吃的。哈哈~~ 刚好乐团朋友们要弄个火锅趴地,所以我也被邀请了一起参加。虽然火锅的食料都是大同小异,但是我们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啦。

#好吃的火锅啊~~~#

#满满的一锅火锅,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

吃火锅最高兴的就是有 Shandy 喝,最后还有雪糕做甜品 !!! 吃到肚子胀胀的我们收拾残局后还拿了扑克牌来玩,气氛根本就是在过年嘛 !!!

过后我也 second round 跑去跟另一班朋友打机了。好久不见的 L4D2 竟然不会玩了 !!! 但是最后慢慢的也熟悉起来,会去杀人,也有被人杀啦~~

话说前天已经发薪水了,虽然没有之前的那份工作那么多,但是就当成新的开始吧。这两天我能回到金宝跟大家聚会也是因为这班新同事所托,上一怡保游玩的时候顺路把我丢在金宝。昨天我们还一起吃了友记的咖厘面包鸡,我发现我还是很喜欢那个面包的味道。

今天下午比较得空没有聚会,吃了午餐再剪个头毛就等我同事回来载我一起下回 KL 咯。

想到明天又要上班了,我的蓝色星期一啊~~~ 
。゚(゚´Д`゚)゚。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