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吉隆坡中华校友会华乐团《八千里路云和月》扬琴与华乐音乐会 + 零碎的回忆

Share it Please
刚开始被叫到去看这个演奏会时,心里其实在想着:不要看扬琴可以吗?但是看了演奏会后发觉到,其实扬琴独奏也很精彩。

演奏会当天是 3 月 5 日星期六,在 PJ Galaxy Hall。还没去演奏会前我已经 Google Map 了那个地方,看起来还蛮近 UTAR PJ 的,所以就一口气答应了。

*********

那天七早八早就爬起身收拾书包准备与朋友到巴士站下 KL shopping。到 KL 了就去走走买东西、吃东西、看东西。我们走到 Times Square 里的“欢喜地茶餐厅”吃午饭。我 order 了猪肉片饭套餐和一碗牛奶红豆薏米。我们也叫了一个皮萨一起品尝。

#我的套餐+糖水。套餐还附送历汤和龟苓膏甜品呐!#

#近距离看一看!它的酱汁很香,配饭很好吃!#

#牛奶红豆薏米!牛奶的鲜配上薏米和红豆的甜,感觉很新鲜。#

#午餐肉芝士皮萨。#

吃饱饱后我们就跑到 Low Yat 去看电话,电脑包包,掌上游戏机和滑鼠。我自己本身是想要买个 NDS 或是 PSP 很久了,既然来到了就顺便看看价钱咯。走了不久后发现价钱还算可以接受,便买下了一个 NDS。挑颜色时真的很费时,因为怕挑到个不适合自己或是太小孩子的颜色。经过多番考虑,终于选了黑色来配我的 Sony MP3,电脑和手机。

#我黑色的宝贝 NDS Lite~~~#

#闪闪发亮啊!(我擦了好久才又那么亮的,哈哈~)#

#打开来看一下!除了 A B X Y、Start、Select 和上下左右键,还有 L R 键在左右上角和一个麦克风在中间。#

我上网查到说 NDS 其实还可以用来上网的。不是开玩笑的上网哦,是真的可以开 Google 上网的。当然 Flash 和 Java 之类的时开不到啦,它只是能 support 文字和图片而已。可惜我缺少一些东西,要不然我也可以用它来上网了。

*********

与我朋友告别后,傍晚时分我自己一个人冒着雨回到熟悉的 PJ Section 17。自己的双脚很自然的就带着我走到 Happy Mansion 那里等我另一个朋友。那时我发现,其实撑着伞在雨中漫步看风景回忆以前所发生过的点点滴滴,也是一种乐趣。在肥佬丝(好意记)那里吃了晚饭后就走到 Jaya One 那里搭的士去看演奏会。

经过 Jaya One 对面那堆草场时,我一时兴起便跳到草场找一些只有在那里才有的东西。


“在找什么?”朋友问到。

当我找到我要的东西时,我很兴奋。。。很久没有看到那么漂亮的相思豆了。

“我找到的,送给你。”我说。

“才不要。”他忙着过马路地回答。

“你不要没关系,我可以送给别人。”我心想。

#演奏会册子。封面是钟音翔,当天扬琴独奏者。#

#演奏会入场票。# 

过后找到辆的士在我们到 Galaxy Hall 去,找了半天才找到那个有点偏僻的地点。进场后就给那个演奏会礼堂炸到,因为礼堂小得可怜,而且座位也应该不超过 200。无论如何,演奏的曲子都很精彩,尤其是《春节序曲》,《俄罗斯组曲》,《查尔达斯舞曲》和《八千里路云和月》。

演奏会完毕后便随我干哥哥回到他家过夜,隔天才搭火车回金宝。有一段时间没见他了,听他说下个月就去韩国旅行,我很快的跟他要了些韩国的糖果与零食。哈哈~~~


搭着回家的火车,心里想着:我又回来啦,金宝。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