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天空之城

Share it Please

在YouTube 里无意间得找到这首以钢琴来演奏的曲子。我不明白为什么这钢琴演奏家放个“different version” 在后头,也不晓得这个版本与原版的差别,但我知道的是:这钢琴演奏家版本的《天空之城》主题曲很感人。

当指尖轻轻地放在那硬邦邦的琴键那一刻,凄惨却优美的旋律即渗入脑海里,陶醉在其中,无法自拔。回忆跟随缓慢的旋律慢慢进入高潮,再以激动及起伏不定的音符画上句点。心里只能悲伤地说一声:凄美。

本身还没观赏过宫崎骏作品《天空之城》,不晓得故事情节是什么样子的。但是从这首曲子来分析,故事一定会是很感人的。

重复听了这首歌多少次,我自己也不晓得,我只清楚我已经很陶醉在整首歌里了。每听一次、回忆在眼前划过一次,、伤心一次、心疼一次。

夜深了,还是不要想多多了,是时候睡觉了。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