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15

回顾 2014

Share it Please
是的我知道这篇文写得有点迟了,但是你没听说过“迟到好过没有到”吗?*明明就在找借口*

话说,2014 年我自己本身有很大的突破:年头换了一份新工作,第一次搭飞机,也终于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废话不多说,直接看照片回顾吧~~


#《一路有你》这部本地制作的电影算不错了。里面有很多我们马来西亚的风土人情和文化,而且故事也编得很好,进场看戏的人都会被感动到。大马新一代歌手颜慧萍的歌声也很有吸引力,因此我也支持下下买了原声带回来,因为我婆婆也喜欢她的歌。#

#今年情人节和朋友俩度过。我还记得我们在 Sakae Sushi 吃东西,这盘寿司好像是 Mango Soft Shell Crab Maki  之类的。#

#四月公司 annual dinner 在沙巴总部,我们在 KL 工作的必须飞去那里参加。如果来回机票不是公司出的我想我都不会去啊!第一次坐飞机的经历其实不会很恐怖,只是 take off 和 landing 的时候会怕怕罢了。我和另外三个同事也趁机会拿多几天假期在沙巴旅行,我身后的那座就是沙巴著名的神山 Mt. Kinabalu 啦~#

#这个小可爱是有个人买麦当当吃送给我的,看到它就会不由自主地笑起来。#

#六月中人生第二次搭飞机,也是人生中第二次出国与朋友来到了台湾这个热情的国家。小吃多,人礼貌,风景美,交通又方便... 第一次旅行的朋友来到这里真的不会失踪不会迷路,因为这里的人一定会把你带到你要去的地方,而且还会介绍你什么地方有什么东西玩,什么东西吃。他妈的我真的舍不得离开啊~~#

#第一次很舍得花钱去看超水准的交响音乐会。试问人生有几个机会可以在马来西亚看 Distant Worlds 啊?目前你们错过了两个哦!自从初中一开始接触 Final Fantasy VII 过后就开始迷了这系列。Final Fantasy 独特的就是它的故事情节,角色之间的互动,优美的音乐和不断创新追求完美逼真的画风。我很努力告诉自己不能流泪,结果当音乐前奏响起时眼泪已经在翻滚了。那种感动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现场听演奏出来熟悉的音乐真的感觉很梦幻,我怎么也想不到三个小时就这么过了!#

#同事们都说有个马来当口卖的 nasi kukus 很好吃,结果最后自己也尝试到了传说中美味的 nasi kukus!它果然名不虚传啊~~~#

#网上认识了一个朋友,有段时间经常到他家打电动煮饭游泳。也因为经常游泳的关系,原本不怎么会游泳的都被他教会了一些些。我开始想念你家的泳池了啊~~#

#被嘲笑这是个不搭配的晚餐:干捞榨菜猪肉碎米粉 + 马铃薯泥。我吃得开心就好啊... 其实味道也不会很难吃啊...#


#自从买了个电脑后会开始迷惑不知道要玩什么游戏,因为想玩的游戏太多,但是时间不够啊!!!#

#讨厌... 最讨厌做 OT 然后看到这个画面。总觉得空荡的走廊背后有个黑影在跟随着我... 不就是自己的影子吗?#

#刚过不久的十二月再次坐飞机去了 Langkawi 这个免税岛。你看过 menu 里面啤酒是比果汁便宜的吗?这岛说小不小,说大不大,但它还真的有很多很漂亮的海滩和岛屿。回家前买了一大堆的巧克力和几瓶 apple cider... 如果要用四个字形容,那一定是“满载而归”。#

#2014 年最后一张自拍,愿 2015 年会继续给我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