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Share it Please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 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問題,傳給其它20個人,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而且回答必須真實,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福. 

B、 這20個人要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幷且再傳給其它20個人,讓游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幷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我的大名 - 看回我之前的那个 post 啦

2. 我的生日 - 之前写了,自己找

3. 谁传給我的 - 是我自己从我 Facebook 朋友那里借回来写的

4. 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谁 -  不说

5. 你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 目前,我选择面包。

6. 觉得男女之间会不会有纯友谊 - 应该会有

7. 有沒有喜欢的人 - 秘密

8. 最喜欢的动漫卡通人物 - Mokona

9.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 - 可以两个都要吗?

10. 有沒有知道谁的秘密 - 可能有,但是那些秘密还是不是秘密我就不晓得了

11. 现在最想做的事 - 什么都不要想,抱抱睡觉就好

12. 最怕什麽 - 如果没有你。。。

13. 你的好朋友是 - 经常一起上课温习吃饭玩耍的那几位

14. 想对自己說 - 竟然都开始了,就要坚持下去。只要挨过了这段时期,一切就会变得很美好了。加油,不要伤心,要记得爱我的人在远方。

15. 目前最喜欢的一首歌 - 《当冬夜渐暖》

16. 喜欢听歌吗 - 喜欢

17. 最喜欢的颜色 - 黑,白,红,青,蓝

18. 地上有一 張100和50的钞票你会捡哪张 - 笨蛋,当然是两张都拿啦!

19. 滿意你目前的生活吗 - 不

20. 半夜在干什么 - Facebook,听歌,吃东西,睡觉

21. 现在最担心的是什么 - 以后的生活要怎样过

22. 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 , 你會选择什么颜色 - 都说明了不知道,还会怎样选叻?

23. 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 听梁静茹疗伤,听悲伤的情歌,睡觉,在厕所冲热水澡哭,躲在房间,不出声,闷闷不乐

24. 现在时间 - 10.35pm

25. 想要擁有一個怎样的圣诞 - 只要有钱,天天都是圣诞节

26. 覺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 - 不

27. 上网做什麽 - Facebook 玩 RC,YouTube,写部落,做报告

28. 现实中中了头奖做什麽 - 请我的好朋友吃饭,因为他们总是很照顾我。省下的钱给家人。

29. 引起失眠的原因 - 思念

30. 现在想結婚嗎 - 不想

31. 喜欢吃什么 - 不是昆虫野味就好

32. 喜欢喝什么 - 豆奶,橙汁,糖水

33. 你见过哪個人長得不错 - 每个人看久了,都觉得他们很帅很漂亮

34. 现在用一个词來形容自己是什麽 - 烂泥

35. 你最好的朋友離開了你 , 你會想辦法去挽回友情嗎 - 要看是谁来的

36. 最不喜歡的事 - 被骗,做东西没有叫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一些事情

37. 如下一秒世界毁灭你会做什麽 - 打电话给我爱的人

38.  睡觉前的第一件事 - 抱着抱枕

39. 你记得朋友的生日吗 - 还好,记得一些些

40. 現在愛著誰 - 需要告诉你吗?

41.  喜欢上学嗎 - 喜欢,但是不喜欢上课

42. 讨厌自己什麽 - 不擅长什么东西,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43. 你现在最需要什麽 - $$$

44. 如果你最喜欢的东西不见了会怎样 - 伤心啦!辛辛苦苦用钱买回来/朋友送的东西不见了,心痛到爆咯!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