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感激遇到你

Share it Please

在 Facebook 里看到一个出现了很久的 video。里面是黄宗泽和胡杏儿的婚纱照,播着的是他们在《野蛮奶奶 2》合唱的插曲。听下听下,感觉来了,结果就给我找到这首歌的原版 MV。歌词在下面:

感激遇到你 - 黄宗泽 & 胡杏儿
感谢以下网站所提供的歌词

女:这是爱 承诺用心恋爱
注定要和你同步飞身爱海
男:谁人是最爱 全程投入去爱
有你每日也精彩

合:永远与你一起 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感激遇到你

女:这是爱 为我绝恋一个
约定以后甜蜜的分享甜窝
男:谁人是最爱 全程投入去爱
有你每日也精彩

合:永远与你一起 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感激遇到你


在我大学生涯里,需要感激的人真的很多。他们除了陪伴我一起上课玩耍的 TE 4 以外,还有调皮的 housemate 以及他的朋友们。还记得有一个学期我每个星期都跑去他们家 A 晚餐、吃火锅,最后才发现原来我 A 了整个学期的晚餐才那四十多块而已。当然,我有付钱啦~

离乡背井跑到金宝来上课了,结果还是遇到了很多热情的人,还与他们做成了朋友。几乎每天都在跟他们一起“出生入死”地去上课、吃饭、温习、玩耍、疯狂。如果没有了他们,我的生命就会像阴天的乌云。也很感谢华乐团肯收留这个什么都不会的我,把我培育成个算是有点才华的人。哈哈~ 你们是我生命里的彩虹!




嘿,我真的好想你叻,很感激遇到你。 =)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