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新年啦~ [Offline Blog for 1/1]

Share it Please
新年啦。。。so what ?

虽是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但是也不可以把“旧的”给遗忘掉吧,毕竟是它教会你如何去面对接下来的日子与人生并珍惜和爱戴在你身边对你好的人。

去年圣诞节我当我自己收到了一份礼物:关心。这份礼物让我回想起了之前所经历过的事,和那天真,幼稚的我。

“会说自己天真的人还算天真吗?”
至少他已经知道什么是天真,什么是幼稚了。也至少,他知道他正在长大,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小孩子了。

“新的”即使真的来了,要怎么挡也挡不住。只希望这次我不会再踏上同样的旅程。。。这颗苹果,好难啃啊。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也是骗人的。难道你以为人生就好像电子游戏那样有 take two take three 吗?但是,总要“拥抱过去,才能鼓起勇气”。人生真的没有 take two take three ,所以我们就需要积极地面对过去,以勇气面对新的每一天。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的在一起。
但该收的就要收,该放的也就要放。

窗外那绵绵细雨,配上现在我家狂炸的华乐合奏曲子。。。清凉得来很悠闲。

新年啦, so what ?


就这样过咯。。。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