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2010 年马来西亚华乐合奏大赛 [Offline Blog for 27/12]

Share it Please

#合奏大赛入场卷。#

昨晚在天后宫雪隆海南会馆礼堂观看了第五届的华乐合奏大赛决赛,感觉很非比寻常。遇见了两位团长,也遇见了我的笛子老师。觉得很兴奋,也很开心。

8 队团体分别都演奏两首歌曲:一首是大会指定歌曲,另一首是参赛歌曲。指定的歌曲是《春光啊啦啦地嬉闹》,一首现代的曲子。我个人来说,我真的听不明这首曲子。总共听了这首曲子 8 次,听了 8 次我还听不出旋律和拍子,更不要说我记不记得这首曲子。

另外一首曲子是团队自选的,分别听了《瑶族舞曲》,《台湾追想曲》,《牛郎织女》,《竹歌》,《夏》,《茉莉花》和《音乐会序曲-金蛇狂舞》。我把其中一首蛮好听的给忘掉了。在众多的曲子里,我个人特别欣赏《牛郎织女》,《夏》,《音乐会序曲-金蛇狂舞》和那首忘掉了的曲子。尤其是现场听《夏》,感动到快要流泪了。

过后晚上时就托团长的福载我跟我的朋友到地铁站搭地铁回他家。回到家就冲凉睡觉咯。


那天晚上很冷。
你知道我怕冷,趁我熟睡,
跑去把风扇关小。

早上时看得出你很冷,
要不你就不会把自己包到像粽子一样。
你二度钻进来,都感到你身体很冷。

生病了就多喝水。
看到你咳嗽很吃力,
你以为我很开心啊?


原来,失去了才学会去拥有。


想到 2 月 20 日 就是比赛日期,看来要加把劲把曲子给练好了!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