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雨后庭院 [Offline Blog for 7/1]

Share it Please
二度梦见一个人出现在我梦里。

虽然感情没以前那么好了,但在梦里那个人亲切地在电话里问我要不要打包晚餐。。。顿时觉得很惊讶。还没等到那个人回家,我就梦中醒来了。窗外下着绵绵细雨,风扇开一号都嫌太大了。遇到这冷冷的天气,我赶紧把自己缩小,把盖被盖着自己。

第二次在我梦里出现时,情况更加离奇,根本就不可能发生。

大家都在忙着练习,那个人就偏偏忘了带那个最重要的东西,便在那里哭泣。我帮不了那个人什么,也安慰不了什么。既然那个人不是向我哭诉,也已经找到人哭诉了,酱我就不必特意去关心那个人吧。。。睡醒后,也没什么特别去介意,只是觉得那个人哭到很可怜,而且非常不真实,以那个人的性格这件事根本就不会发生。


雨后的庭院。。。清凉、清爽。
虽然它洗不掉过去的回忆,但它却能一一地再次钩起美好的日子。


明天就回金宝了。心情紧张,因为又要开始花钱了。我等待的那双翅膀,能够让我展翅高飞、勇往前进,不必再担心、伤心、难过吗?那双翅膀又几时才会来临呢?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