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30 Random Things About Me [Offline Blog for 12/12]

Share it Please
I've wrote a note on this title before in Facebook, in English. Since I got nothing much to update here, I think I'll write a different one here, in Chinese.

1. Emo 的我又回来了。
2. 小时候第一个玩的电动游戏是 Sonic the Hedgehog 。
3. 小时候玩抓抓不小心抱到学姐的腰,脸红了。
4. 同一个学姐也曾经在我被欺负时来救我,谢谢你。
5. 每当被问起父母时,我会犹豫一两秒。。。
6. 。。。如果想不到回答的方式,我会选择不答并转话题。
7. 不会轻易对陌生人交谈。
8. 在我记忆里,曾与 3 个不同的人一起洗澡。当然,他们都是男的。
9. 我已经等不及要回金宝了。
10. 习惯了靠左边睡,因为曾经一时我会在左边看见。。。
11. 自从那天起,想哭的我已经哭不出眼泪来了。
12. 如果能把时间倒转,我会选择回到 2010 年我生日那天。
13. 曾经试过做 assignment 做到早上 8 点然后就睡到傍晚才起床。
14. 也试过到 CC 打机打到半夜 4 点才回家睡觉,但是我并没打超过 5 个小时。
15. 开始想学吉他。。。或许应该从中阮开始吧?
16. 平时没什么交谈的朋友或陌生人不要突然对我那么的好,我会怕。
17. 我可能不是个好 leader ,但是我可以是个好 follower 。
18. 手机静了好几天没响了。。。好久没收到信息了。
19.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睡个饱抱的。
20. 目前喜欢听的歌是 Taylor Swift 的 Sparks Fly 。
21. 我想换个手机,再换个相机。
22. 如果有机会任选一张免费的演唱会票,我会去看梁静茹。
23. 曾想过到 Disney 或 Square Enix 去打工。
24. 欣赏 Disney 和 Square Enix 的作品。
25. 不要让我喜欢你,一旦喜欢上你我会无法自拔。
26. 有个人对我说:你不癫就不是你了。
27. 也有人对我的第一个印象:很可爱。
28. 我钱包里现在剩下不到十块钱。
29. 我期待 1 月 11 日的到来。
30. 下个星期将会很忙,希望我有充足的睡眠来度过每一天。
31. 如果我可以。。。我会抱着你睡。没有东西抱着睡总觉得很不自然。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