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假期愉快 [Offline Blog 15/5]

Share it Please
你有试过连续三天都去同一个地方唱 K,打保龄球,打游戏机和看电影各两次吗?我不平凡的假期就这样开始了。。。


***第一天***
在金宝巴士车站买了车票后才被朋友点醒,原来我买的巴士车票公司是经常迟到的那个。


“看你下次还会再他们的车票吗?”他有点凶地问。
“还会有下次咩?”


十点半的巴士顿时变成了十一点半,终于整两点多才到吉隆坡车站。与我朋友碰面后,赶快找了间便宜酒店便朝 Times Square 去唱 K。由于唱下午的 K 时间剩不多,我们就决定唱晚上的,因为有 buffet 晚餐供应,可以一次过省下午餐及晚餐的钱。为了打发时间,我们俩跑到保龄球场打了几场球、到游戏机场一起打了几场机。


晚上回到酒店,就已经计划好明天一早醒来就去云顶玩翻天。由于冷气开到很大,我们俩睡同一张床。。。但是他一直抢盖被,要我抢回来才有得盖自己。


---第一天幕后故事---
唱完 K 正在走电梯下楼时朋友一直在问:”唱了那么久,我有唱到《我怀念的》吗?”
“好。。。好像有啊。”
“你有点来唱是吗?”
想了好久后才回答:”。。。有啊,因为是我要唱的啊。”
“那我有唱到吗?”
“有咩。。。有啊有啊!你自己不是很会唱还要抢着唱的叻。”
“哦。。。有啦?哦。。。”


***第二天***
我们有早醒,我们也有早到 KL Central 去买上云顶的车票,但是早上的车票还是卖完了。算了算,觉得上到云顶后玩不到几个小时又要下来了,最终决定:先吃个早餐再说吧!


走到 McD 点了两份早餐,边吃边玩弄那架 DS,希望可以上到网去 claim Pokemon Black 里的神秘礼物 - Pokemon 蛋蛋一粒。很可惜连上了网线,但是就是拿不到那粒蛋。既然计划都泡汤了,我提议回到 Times Square 去唱个 K,看个戏还是什么的,总好过在 McD 里呆。




回到 Times Square 后就去唱了整个下午,打了几场保龄球、游戏机和看了场英文片:Thor。 Thor 是部诉说我们地球人们所称为”神”的人类与蓝冰人星球的战争。蓝冰人因为滥用他们被赐的神圣武器将地球冰封(也就是我们地球的冰河时代),他们神圣的武器被没收了,然后从地球赶回到自己的星球去。日子久了,就在神界的二王子 Thor 接王位当天,蓝冰人突然出现在他们的星球要抢回他们的武器。Thor 也因为做错了事被国王贬掉魔法赶到地球。他为了救他的星球,他被逼与找到他的地球人们合作,找回他失去的魔法以及带领蓝冰人来到他星球的元凶。


整体来说这部由 Marvel 漫画改编的电影还算不错。虽然打斗场面不多,但故事不会闷,而且还有很多的笑场戏。


晚餐就在酒店不远的嘛嘛档口解决了。原本想到附近的 McD 上个网(其实原本的晚餐地点就是在 McD,但是看到嘛嘛档口有碌碌,我朋友停下脚步后,晚餐就在那里解决了),但是我们俩都累坏也饱胀了,所以就回到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幕后故事---
吃完早餐后,我们坐在 McD 里无所事事。
“拿你的 DS 过来。”我朋友吩咐到。
“不要,我要上网去拿那粒蛋先。成功拿到的话再教你拿。”


*10 分钟后*


“找到 WiFi,就是 connect 到了上不到网!”
“哟,做末会酱的!”
“不知道,等下在 Times Square 再试一下咯。”
“拿你的 DS 过来。”
“Zzzz...”


***第三天***

早上退房后,我们俩又跑回去 Times Square 吃 KFC 后看了场戏,然后就各自回家去了。这次看了另一部我朋友说好看的:Priest。故事发生在一个吸血鬼的世界里,人们为了保护自己,教堂的教主们派了一批人马名为“祭师”(Priest)去消灭吸血鬼的窝。因为任务失败,教主们把他们祭师的职位贬了,在城市的边缘为了个厚墙防止吸血鬼的侵犯,以保护城市里人们的安全。教堂的口号“反抗教堂就是反抗神”已深入民心。居住在城市外面的男主角侄女怀疑被吸血鬼抓去了,为了拯救自己的侄女,男主角不顾一切地背叛了对教堂的承诺跑出城外寻找他的亲人。


整部戏的故事情节都还算不错,只是有点感觉太短了。胆小的人要注意,因为有几个部分会突然的被吓到。这是一部有望第二部曲出现的好戏,因为故事还可以继续向未来或者以前发展。


看完戏后我就和我朋友说再见,各自回各自的家咯。


---第三天幕后故事---
我们俩走到酒店柜台付钱时,有位看起来像马来人的男性外劳在那里问酒店房的价钱。


*以下对话已被翻译成华语*
“这里房间价钱是什么?”
“今天星期六,每晚 RM 90。”
“如果我只要几个小时叻?”
“几个小时?每个小时 RM 10 算咯。”
“两个小时就 RM 20 咯?”


柜台老板娘开了单后我们就走了。


在酒店门口时,我朋友说:”那个男的一定是来叫鸡的。”
“你又知道?”
“你没有看到一个女生穿衣服很美在后面不远啊!?”
“我知道有个人,但是我没有看清楚是谁啊。”
“还有,他只要两粒钟叻,不是叫鸡是做什么噢!”
“。。。”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