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歌词 [Offline Blog for 14/11]

Share it Please
听歌听到有点发癫了,开始想要玩串歌词说故事
歌词呢都是想到就写下来的,每个开关引号代表一首歌。
我串到可能不会很好唱,意思也可能会串到怪怪的。。。
但是,这多数都是我想表达的东东。

从那么多的歌词中,看得出是从哪位歌手的那一首歌里抽出来的吗?



你的快乐我可以感受得到,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我寂寞寂寞就好,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人本来就寂寞的

还是空思念一场

那天晚上,望着海洋,想了很久才想清楚,是我不安,使我无法摆脱寂寞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把爱都走曲折,假装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狼狈比失去难受

第几个100天,还是很有感觉,用眼睛去素描,你内心的世界

点一把火炬,然该和生命延续,让心和呼吸感应,在黑暗中照亮风云

我知道未来还有好多路要闯,我打开了窗看见了晴朗

Hey,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你可不可以爱我,可不可以想我,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我不怕生命有挫折,不怕回忆会有皱摺

两人剩一人,因为成全,因为爱得比谁真

有什么,能比较你的好,幸福,是因为有爱到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爱你是我的责任,永恒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