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什么。。。? [Offline Blog for 20/11]

Share it Please
自从7月30日后,我已经不认识自己了。
过去19年的我是什么样的,我几乎都忘了。。。

那简单的称呼,相信谁都会被这样叫过。
但是被朋友酱叫还是有点怪。
当我问为什么要这样叫我时,
我的世界就这样被改变了。

开始还以为,它是个很简单的东西。
看似简单并不简单,看似难并不难。
自从失去后也发现个新的东西:
现在渴望的到底是什么?

其实,我已经把过去当成过去了吗?
还是我还在愈合当中?


昨天被问到“那”是什么意思时,
不是我开不了口,
而是我不觉得会被接受。
其实我就知道你会来问,
但是并没我想象中那么早。

要是你真的想知道的话,下次我才告诉你吧。


今天傍晚时看见了一轮明月。
第一个想起的是你。
不知你有看月亮的习惯吗。。。
不知你有看夕阳的习惯吗。。。


不知,你有在你那里也在看着它吗?




写到好有古代人们的感觉叻。。。Zzzz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