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月亮代表谁的心? [Offline Blog for 24/11]

Share it Please
我知道今天不是谁的生日。。。哈哈~ 虽然是早了点,但是我也能在此我想对我们 exTE 4 的 Jestrine 说声“生日快乐”。没能帮你庆祝生日,所以只好在这里祝你天天开心,年轻美丽,不会再被 bar 任何科目!因为每次听到你被 bar 时,心情都会有点紧张。

今天请了一天假,约好要去走街的。因为还早,所以拿起笛子就开始玩了起来。想也不用想就直接翻开自己翻译的谱吹起来了。吹的是卡侬(Canon)D 调。我吹到没什么好听啦,是因为很难吹一下,太多高音了,旋律也不熟。。。

玩闷了,就想起那个谁谁在 FB 里写说她对面家有人吹《月亮代表我的心》来送给女朋友作生日礼物之类的。然后,就开始吹起这首歌了。旋律虽简单,但是要听得出有感情,还是有点难度去演奏的。当我想着要吹给谁听时,很自然的我在歌里突然加了什么波音叠音的东西。听了后还蛮有 feel 的哦,但是我没看着谱吹(其实也没有谱),所以难免会有些差错。哈哈~


我好想念你们啊~~~

不管是团长也好,指挥也好,二胡手,琵琶手,扬琴,柳琴,中阮,古筝。。。还有那班笛子手。。。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在多五六个礼拜就能回金宝了,希望到时候的华乐团还是那么的可爱,好玩,认真,亲切,友善。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