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___ [Offline Blog for 2/11]

Share it Please
没有特别想到要用什么题目,就这样空着它吧。

实习一个月有多两天了,也认识了一班刚从 UCSI 来的实习生。我不知该开心或是伤心,因为孤独的我终于等待到一位男生来上班跟我抢厕所了!哈哈。。。虽然如此,但是整个办公室还是他所谓的“阴盛阳衰”咯。。。

开始还以为我们不会有很大的互动,但是今天才认识第二天,除了会用 MSN 沟通问工作上的问题(是我跟我朋友同事两人带坏教他们的),也开始用它来聊天了。

今天才聊了有半天,就已经开始聊“有的没的”了。。。

聊着东西聊到一半,看了他转发过来的信息后,我顿时替他心疼。

开始发现,除了坚持和放弃,等待,或许也是其中一种选择。
也发现,人总是喜欢玩弄人家的心;玩完了,就把人家甩掉。
聊了一段时间后,除了替他心疼,自己的心也开始疼起来了。

现在听着他介绍的歌,觉得听歌的 taste 还蛮不错的,有些同感。哈哈~
在最后,我也只能祝福他面对着的问题顺利,成功咯。。。

*********
 
走着那回家的路,仰望着那近黄昏的天空。。。也发现了一件事:
与其欣赏那短暂的黄昏景色,不如爱上那满天星星的夜空。

说起夜空,我也很久没看过那满天星的夜空了。当然,想起夜空,就会想起了金宝咯!
那里够暗,够静,也够有 feel 去看。

在那篮球场圃个草席,凉凉的冷风吹过,配上一杯热腾腾的饮料,躺下来仰望着那夜空,聆听着那蟋蟀与青蛙的叫声。。。简直就是爽到难以引用文字形容的爽嘛!当然,也要小心蚊子啦。。。


那夜空。。。真的好怀念。
如果能坐在那夜空下。。。我。。。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