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随《夏》而下 [Offline Blog for 19/10]

Share it Please
“《夏》竟然沦落成emo时听的曲子。。。”


人,是很可爱的东西。
他们宁愿欺骗自己,一厢情愿,
都不愿意接受事情的真相。

“希望”已成了“绝望”,
不管还在盼望些什么,
最终只觉得很不值得。

想着想着,窗外下起了一场大雨。

很自然的,那只手就摸起了MP3,
把听着的歌换成了《夏》来听。

我还记得:
“下雨听《夏》,停雨了就听《雨后庭园》。”

那“终于下雨了”的感觉,
随着那雨声深深的把我给困住了。
听完后又重新在听一次,
不知听了好几遍,那雨才停下来。

这场雨让我发现了个东西:
开始觉得凡事自己有做错事的人,
都好像会想要挽回“我们还是好朋友吧”的希望。
这,又让我想起另一首歌了。


最后觉得,还是哥讲得对。
*拿起MP3,选了《我寂寞寂寞就好》*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