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Hurt [Offline Blog for 26/10]

Share it Please
昨晚发了个较特别的梦:

我看见一个 Winnie the Pooh 公仔在马路上,
它看起来像是被虐待多过被抛弃。

我走近它那里。
它脸朝下,背部有许多的伤痕,棉花都出来了。

我忍不住把它抱起了来。
我看着它,它看着我。
有滴泪水从眼眶流了出来。


当然,我就这样梦醒了。

我醒来第一件事就想:
期待已久的,终于来了,
快点尽情地痛哭一场吧!

虽然感觉还在,但是不管我怎么逼自己,
都逼不到自己哭出一滴眼泪。
真的是所谓的“欲哭无泪”啊!

都快一个月了,
感觉就好像个沉入深海的玻璃弹珠,
越沉越深,越深越快。。。
一旦沉到海底时,
玻璃弹珠将会完美无缺,
还是会被击破粉碎。。。?

这种 hurt hurt 的感觉,
究竟还需忍耐几久叻?


突然好想念金宝的日落。
你说“思念”吗?
听得出,有一点。。。

No comments:

[ Me Myself ]

My Photo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Life was never meant to be simple, even a simple bacteria have a very complex mechanism happening inside its bod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fun, thrill and sometimes tears, anger and disappointment. I'm gonna wrote down every single moment that I faced here, so that I'll not forget what has happened in my life. Follow my Instagram @ Spiky9007

[ Follow Me @ Facebook ]

[ Followers ]